close

26. 你要認真 別人才把你當真 -- 王品集團最年輕的億元店長 -- 林學儀

 

25.那些抱怨與計較的時間, 我們其實可用來找到更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了。 -- 阿飛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eitaipei?ref=stream)

 

 

24.我渴望能見你一面,但請你記得,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。這不是因為驕傲,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,而是因為,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,我們見面才有意義。 - Simone de Beauvoir

 

 

23.如果我們把時間用在對的事情上,我們永遠都會有時間。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519957241388305&set=a.202698866447479.66475.200285323355500&type=1&relevant_count=1&ref=nf)


22. 有些事,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,而是因為堅持才會去看到希望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eat.newthinking?ref=stream#!/photo.php?fbid=519491541434875&set=pb.200285323355500.-2207520000.1364797763&type=3&theater )

21. 人有大部份行為是來自於非理性, 什麼東西都憑感覺不是最佳選擇, 所以要教化, 什麼都是理性也不見得是最好的, 所以要在理性與非理性取一個最適點, 從內心找到字典來思考問題, 交易有更多是來自於心理過程. -- 劉征宇 (歐洲期貨交易所 資深顧問)

 

 

20. 「我一直就相信,人只要有一項長處就足夠了,你的長處就是拍電影。學電腦的人那麼多,又不差你李安一個,你要想拿到奧斯卡的小金人,就一定要保證心裡有夢想。」 -- 李安的妻子

 

19. 不是井裡沒有水, 是挖得不夠深! 不是成功來的慢, 是放棄來的快! 

 

18. 未來就是現在 (作曲:周筆暢,作詞:李卓雄); 預測未來的最好方式就是去創造它! (http://touchingstory.pixnet.net/album/photo/46121839)

 

 

17. 如果你想要成長, 那麼應該要花更多時間再學習上而不是在工作上; 上班好好上班, 下班了就好好安排學習! 加班只會讓自己永無盡的加班....



16. 如果沒有人可以說話... 就學著跟自己說話吧... :)

 

15.「如果你有夢想,就勇敢去實現,不要後悔。」-- TPA隊長Mistake

 

14.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.
(by阿斌的日誌 http://sethl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8300180 有引用商週的一段話)

 

13. 願意吃虧的人,終究吃不了虧,吃虧多了,總有厚報;愛佔便宜的人,定是佔不了便宜,贏了微利,卻失了大貴。再好的東西,你也不可能長久擁有,不必計一時回贈,莫如常懷憐憫之情,常施援助之愛,得到人心,他物不缺。莫要以為成敗無因,今天的苦果,是昨天的播種;當下的付出,是明日的善報。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30554537005284&set=a.382381338489271.87351.382055841855154&type=1&relevant_count=1&ref=nf)


 

12. 人生的高度,一半始於個人努力,一半源自眾多的選擇。人生的敗筆:一是不會選擇,盲目攀高,心神分離,難修正果;二是不堅持選擇,心易旁顧,朝秦暮楚,難成其大;三是不斷地選擇,胸無大志,似萍戲水,如草隨風,難得善終。 — 星雲大師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shouldlearn?ref=stream)

 

11. 貧窮者把很多事情都歸於運氣。因為只有運氣是最好的藉口, 可以為自己的貧窮開脫。「運氣不好」是所有失敗者的療傷良藥。
    (http://blog.nownews.com/article.php?bid=13882&tid=1823844)

 

10. 愛,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,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,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。
    專一,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,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一心一意。
        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shouldlearn#!/iamalonenotlonely)

 

 

9. 如果你沒有窮到沒東西吃,沒地方住, 那就不要覺得自己過得很辛苦; 如果你沒有一年365天扣除年假後休息少於十天, 就不要覺得自己很努力。不用去抱怨別人的薪水比自己高, 沒錯, 有些人命好, 有些人運好, 我們不問這些, 只問自己有沒有認真對待自己的人生!!

8. 當你做了一件大部份人沒有跟進的事, 不見得是因為你很了不起, 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行為很愚蠢。

7. 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,別人辦不到就會說你也辦不到,你想要什麼就要努力去追求 -當幸福來敲門

6. 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,就算是我也一樣,好嗎? -當幸福來敲門

5. 追求卓越,成功就會出其不意的找上門 -- 三個傻瓜

4. 心很脆弱, 你得學會哄它, 不管碰到多大困難, 告訴你的心 「All is Well, 一切順利」
   雖然不能解決任何事情, 但你得到了面對問題的勇氣!!  -- 三個傻瓜


3. 學習, 是為了完善人生, 而非享樂人生 -- 三個傻瓜

2. 如果對自己決定的事都抱有疑問 那將一事無成 -- 火影忍者 497

1. 有時候結婚不是為了愛情, 而是為了完整 -- 阿飛(http://felixchung.pixnet.net/blo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 Pract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