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點選左方圖形工具列的仿製印章工具

1

 

2. 點選上方仿製印章工具列的筆刷, 可以變更筆刷的大小, 依造個人相清除的大小去調整印章的主要直徑大小px 值

2

 

3. 調整筆刷的硬度, 預設可選擇的硬度有實圓和柔圖兩種, 也可以自己直接輸入硬度值

3 4

 

4. 選擇好後, 點選仿製工具列的筆刷圖形完成選用 (該圖形按鈕在對齊的checkbox左邊那個)

5 

 

5. 按下確定會, 游標會變成圓形, 即仿製圖章

6 

 

6. 先在圖形上選取你想要用來複製的區塊, 在這個範例裡我想試著把左眼清掉, 於是我將仿製圖章移到左眼的右邊區塊, 因為我想仿製該區塊的將左眼覆盖, 一般而言選取愈靠近要被覆蓋的區塊用來仿製時, 會因圖形較接近而感覺不到修改!! 將遊標停在要仿製的區塊按住Alt鍵再按滑鼠左鍵定錨(圖形會由圖形變成十字型表示).

7

7. 放開滑鼠左鍵, 此時雖然已經恢復圓形, 但已經有定錨過了

8

8. 將圖形游標移到眼睛的位置, 按住滑鼠左鍵便可開始進行仿製, 十字游標為仿製的地方, 圖形游標為要被覆蓋的地方.

9

9. 當仿製到原來眼睛的位置時, 就會連開始方製到被清除的眼睛部份, (如果這裡不懂, 試著滑鼠左鍵都不放開一直由右塗抹至左, 就明白我想表達的了)

此時將滑鼠左鍵放開, 當下那個十字游標將會成為新的仿製錯錨點,  (這裡有點抽象, 請實際操便能明白效果)

10

 

10. 當然也可以重新選擇錨點, 將滑鼠移到想仿製的區塊重新按住Alt鍵 + 滑鼠左鍵重新定錨, 再放開滑鼠左鍵和Alt

11

11. 為了讓被覆蓋的區域更顯得自然, 盡可能從要被覆盖的圖形的上下左右去定錨, 慢慢夾擊把圖形清掉, 所以此時我換成左邊定錨, 由左向右去覆盖眼睛的地方

12

 

12. 清完後再改用柔圓去柔化一下被覆盖的地方, 使覆盖的地方看起來較自然一點即可完工!!

13 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 Pract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